#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深知淘寶是個無底洞,

也因為身邊的確沒有什麼人在淘寶買過東西(我也很驚訝)

所以一直以為應該會很麻煩等很久..

一直到我開始逛ES(E-shopping)版後發現似乎一點都不難啊~

現在的付費機制也非常方便了

上網google做了一點功課,就開始在無底洞裡面尋找我第一次想要買的東西

第一個我搜尋的就是米奇帽了!

因為剛好那時候我想入手一頂,偶爾當拍照的小道具用,

但是在逢甲的帽子店裡一頂都要六七百 >< (覺得有點小貴)

 畢竟我不會常常帶出門啊~

後來上淘寶搜尋...  發現好多不同款式喔~

有像棒球帽子的,有塑膠款還有毛呢款等等

而且價錢也都非常~~~的可愛!!!

逛了好多間,看了很多<累積評論>裡買家po的實拍圖片

(真心覺得賣家po的圖看看就好,好多都圖騙超大der。買家的圖片真實多了~)

看完之後覺得這款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而且含運費才39 RMB!

第一次我就選擇集運(畢竟比較省錢啊,我又不趕時間)

送來包裝的好好的,原本還擔心會被摺歪

CIMG0859_Fotor  

因為毛呢材質,所以很挺,我覺得質感滿好~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小缺點就是毛呢有點容易沾染毛屑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會選這款是因為....哈哈 他的耳朵可以亂摺啦!可以往前往後凹~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雖然是Free Size,但帽子裡還有附上一條線可以收縮頭圍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一拿到就瘋狂自拍哈哈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我自己覺得帽子超可愛的~

#DoriStyleBook #Dori #朵力 #倔強朵力  

 

 

po在FB立馬有朋友請我幫忙訂了兩頂(一紅一黑)

我想.... 下次我整理一下我的首次淘寶敗家流程好了

那個誰誰誰  哈哈你下次可以自己訂訂看嗎?

不然每逛一次我都要噴好多錢 (逃~)

 

這邊附上基本資訊給大家囉

★物品名稱:潮范冰冰同款可爱红色米奇大耳朵羊毛鸭舌骑士马术礼帽子女欧美风

☆賣家名稱:宏偉帽業工作室

★拍賣網址:http://goo.gl/0ortXS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第一次還買了太陽眼鏡,平口上衣,鞋盒等等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BYEBYE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