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8 Pink in confidence (自信粉紅) 這是我的第一支YSL(Yves Saint Laurent)唇膏!

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爆紅的Rouge Pur Couture #52 和 GlossVolupte #202

帶動整個YSL幾乎好多色號都賣到大缺貨,

當時我居然沒有被燒到~ 冷靜到我都想問自己怎麼了!?

 

是一直到前陣子朋友跟我說她買了她的第一支YSL,我借來試用在手上,

雖然顏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倒是唇膏質地水潤的程度真的讓我覺得 驚為天人!!!(沒誇張)

 

除了唇彩之外,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也是makeup板上燒了又燒的底妝之一,

趁著前幾天SOGO周年慶第三天決定去靠櫃試試看~

大家都知道周年慶是女人一年中最失控的日子,

當天人擠到一直被撞來撞去(還都沒道歉喔)好不容易擠到櫃上我臉都臭了

這邊要特別謝謝當天在人多到不行,大家搶著一下抓櫃姐試色,一下扒著櫃姐結帳時,
還細心為我服務的短頭髮漂亮櫃姐兒

好想有點扯太多了..哈哈 總之後來我快速的帶走了逆齡肌密精粹粉底(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嘿)和情挑誘光唇膏#8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情挑誘光水唇膏有五個色系,19個顏色,

用愛情故事為包裝文案,

感覺每一支唇膏就代表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愛情故事一樣,

雖然是個行銷文案,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滿浪漫der

lipstick_kv  

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來說,其實去靠櫃前上網先看了一下色號和部落格分享文,就覺得... 頭好痛噢

當天靠櫃還時拿不定主意,於是我最後決定了我的第一支YSL要是我會最常使用的顏色,

於是我跟櫃姐說我想要淡妝濃妝擦都不會有違和感的桃粉色系,

櫃姐推薦我#15 純粹珊瑚 和 #8 自信粉紅

#15偏粉橘比較俏皮也很好看,可是我最後還是選了顏色再平易近人的#8自信粉紅 pink in confidence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我相信很多人除了唇膏質地水潤顯色飽和之外,另一個被吸引的就是它的包裝了,

金光閃閃的華麗瓶身,真的好美~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身邊每個人幾乎都有一隻YSL的唇膏

拿出來補妝都可以美美的~(開心)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試在手上顏色偏暖色系的橘粉,

比直接擦在唇上顏色還明顯一點點~

 

我的唇色不算淺,有一點點脣紋,

情挑誘光水唇膏滋潤到  我完全沒有事先擦護唇膏直接上就超美的!

(下圖 上唇是什麼都沒擦的素唇 ; 下唇是擦了兩層的#8 )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實際擦在嘴唇上,比較沒有擦在手上那種粉橘感,

偏淡淡的baby粉色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非常滋潤保溼,光澤度非常棒!!!!!

這真的是開架唇膏比較難有的水潤光澤感~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平常比較喜歡淡妝,甚至是不化眼妝就出門的我,

這種淡淡的粉色最適合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擦上兩層就氣色很好~~~~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而且... 我發現 就算現在韓系的桃色,紫紅色當道,

可是男生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水水嫩嫩粉粉的少女唇色(嘖嘖)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除了外觀質地之外,
甜甜的水果味完全是我的菜!!!

官網上寫是甜甜的芒果味,

我倒覺得有點像玫瑰馬卡龍的味道~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週年慶YSL沒有任何優惠組,

一律全櫃單品95折,

以一支周年慶價998NT的唇膏來說雖然還是不便宜(原價1050NT)

但是綜合外觀包裝,唇膏質地,味道,滋潤度,顯色度

我覺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唇膏喔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doristylebook

總之.... 我覺得這完全是一個大坑啊!!!

買了第一支,隔天立馬就想要再蒐集別的顏色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各位被#8這個色號燒到~ 趁周年慶快點入手吧!!!(誤)

聽說之後又要漲價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對了對了 我最近開了  我的YOUTUBE頻道 --> DORI STYLE BOOK

歡迎大家訂閱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STARMIMI #reborntolove #在愛裡重生 #罌粟花 #印花 #漸層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