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入秋之後,我的乾性肌整個大發作,全身從手到腳都好乾吶~~~

平常因為比較注重臉部保養,所以臉的肌膚比較不會有脫屑乾燥的現象,

但是..........  ㄧ忙起來就整個完全忘記要照顧到腳腳了orz......

想起了似乎這個足膜擺在房間有ㄧ陣子了,盒子都快被我壓壞了><

趕緊拿出來試用看看!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這次用的足膜是台灣MIT 六星集養身會館推出的 <SPA級 高效嫩白護膚足膜>!

包裝標示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有海洋膠原蛋白+有機魯冰花萃取液+有機蘆薈萃取+天然海藻醣蜂王乳水解蛋白+玻尿酸等等

用天然不刺激的方式,滋潤足部的每一寸肌膚~  似乎比較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其實之前脫皮足膜正夯的時候,那時也好想試試看啊~

只是每當看到大家用的照片,除了掉屑屑外,腳皮可是大片大片的剝落,讓我有點卻步了。

而且我自認我的腳腳應該是角質層還沒厚到需要用到那種脫腳皮足膜的地步啦~

所以我的足膜初體驗,就先試用看看這種比較溫和的足膜好了。 

 

先來看看我的腳底板吧~~   (沒有很噁心,不過若在進食的妹兒們還是請先看別篇好了><)

↓↓↓↓↓↓↓↓↓↓↓↓↓↓↓↓↓↓↓↓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可能平常不怎麼穿高跟鞋!?
所以只有腳後跟有ㄧ點點繭而已,基本上看起來就是偏乾,有點粗糙感。  

( 是不是跟你們說還好...  我算是輕度患者而已 XD)

 

打開紙盒後,內產品就是這兩張足膜片而已喔噢....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沿著足膜上的虛線用剪刀剪開,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然後把腳腳放進充滿精華液的足膜裡頭~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因為這個足膜不像其他款ㄧ樣有附上封住的貼紙,

所以產品使用方式也是介紹把腳放進足膜後,套上襪子固定就好,

接著停留打蓋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拆開了~

 

(btw 裡面精華液質地不會太粘膩,味道有ㄧ點香香的。)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老實說.......   我覺得用襪子套起來,不是很舒服... 

雖然內底是類似不織布精華液不會不舒服,

可是當穿上襪子後,外面的塑膠ㄧ直壓倒腳踝的皮膚,

20分鐘下來其實腳還滿痛的耶  (小扣分)

  

撇開設計上的問題(就先忽略下面的壓紋吧),來看看<SPA級 高效嫩白護膚足膜>的效果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腳背真的變得白白又嫩嫩~~

終於知道大家為何說用完足膜會有白嫩嬰兒腳(baby foot)了!!!

 

來看看更需要滋潤的腳底板吧~

2014-10-22 13_FotorE  

腳紋減少好多喔~~~   (轉圈+撒花****)

#Dori Style Book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    

是不是白泡泡幼眯眯~~~    

而且粉嫩粉嫩的 氣色看起來好好喔這腳底板哈哈XD

 

來張對比照 看ㄧ下before after的差別吧~~~~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是不是  似乎差滿多der~~~~~

 

足膜初體驗,效果還滿滿意的!!!

就是壓紋的問題你們知道(在跟誰對話啦!?)

哈哈哈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囉~

愛美的女孩千萬不要跟我ㄧ樣,只注重臉,腳腳也是保養的大重點啊~

聽很多男性朋友說,他們觀察ㄧ個女生乾不乾淨會先看女生的腳!!!(驚)

所以除了腳膜之外,我要來解決ㄧ下我腳後跟的繭了 (溜~~~)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