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因為眼睛很容易過敏,所以能不貼假睫毛就不貼。
老實說...當初是為了要考空姐才學怎麼貼的,後來考上之後幾乎都是刷睫毛陪我度過將近三年的空服人森!
所以睫毛膏重要到每次快用完的時候 我都會很焦慮(眉粉也是~~~)

 

最近身邊的姐妹兒似乎都發現我換新睫毛膏了(我自己都懷疑有這麼明顯嗎?)
還有人問我是哪ㄧ個牌子的假睫毛? 被誤認為是假睫毛有點驕傲耶
可能我以前比較常用纖長系列的  最近改用這隻突然濃密了許多!?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之前有貼這張照片在粉絲專頁也好多女孩兒問我到底是哪一牌子的?
哈哈  我賣關子賣到現在  大家不要生氣捏~~
經過ㄧ個月的測試  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榮登我目前愛用的睫毛膏之一!!!才敢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ㄧ直都是Kiss Me花漾美肌的愛用者!!!
用了不知道幾十支的<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還有超扼腕沒有囤貨就停產的酒紅瓶身第一代和第二代<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後來由於換了<第三代的新超激纖長睫毛膏>ㄧ直讓我沒有很驚艷,應該說不知道是怎麼了,我覺得用起來沒什麼存在感,
所以前陣子逛小屈時才把注意力轉到<Kiss Me 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這隻包裝比較有質感的睫毛膏上。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老實說 Kiss Me這支奢華電眼睫毛膏出很久了

我剛買的時候還以為是新品咧~可見我有多念舊

每次買Kiss Me的時候我竟然眼睛大到沒注意到這隻

當初買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就開架的睫毛膏來說499NT不算便宜

而我當下也沒上網查不太清楚到底好不好用照所以前陣子小區就買了,很怕踩到地雷

不過好險買的當天回去試用就覺得好用到有種相見恨晚的港覺~


你們也知道 睫毛膏好不好用,真的是ㄧ翻兩瞪眼一次就知道!

不好用也不能像保養品ㄧ樣拿來擦身體擦腳,就只能丟在旁邊等…發霉!?

 

先來說ㄧ下我的睫毛好了~

我的睫毛還算長,但是就是不濃,滿稀疏der,

而且是走下垂路線。好像大部份亞洲女生都會有這樣的困擾耶(煩~)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請看看我的素眼  我平常偷懶的時候很喜歡畫個簡單的眼線就出門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不過偶爾還是要讓人“ 睛“豔ㄧ下啊~~~

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ㄧ雙電眼可是能讓你擁有好人緣的ㄧ個小撇步呢~ 

 

好啦要進入正題了~~  在說優點之前先說說這個小缺點....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由於已經用了ㄧ段時間,你們看看都掉漆了orz.......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附上官網圖給大家看看好了(笑)

p048633276476-item-4176xf2x0600x0600-m  

外觀走小華麗有點類似MJ的風格~ 內刷頭才是厲害在哪兒的重點!!!  

當初也是因為包裝上面寫說綜合了三種不同的刷頭 ,貪小便宜心態下入手的

纖長,濃密,外加專門刷下睫毛  三合一刷頭,聽起來就很厲害對不對~

他其實是長這樣子 ....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1. 鋸梳溝槽(凹的那面): 這面主要是增強濃密的,讓睫毛可以深染睫毛膏。

2. 順眼弧形設計(凸的那面):主要是纖長效果,還有讓睫毛呈現根根分明的扇子狀。

3. 前螺旋整飾刷:專門刷下睫毛還有細微處。

 

使用方法包裝後面是建議

CIMG6250_Fotor  

先用1鋸梳溝那面讓底部先沾染上ㄧ層睫毛膏,停頓ㄧ下往上刷,

然後再用2弧形那面去刷的更纖長更根根分明,

再用前端的3螺旋刷,.依照個人喜好,想要凸顯下睫毛or細微處。

   

不過我本人是比較隨性派,有我自己隨性的畫法~

先把睫毛夾翹後....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我通常會先用2把睫毛先輕輕刷過ㄧ次睫毛有點根根分明後,

再用1增加濃密度 再刷三層左右的2長度到自己喜歡的地步就可以停止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然後再看心情是否要用前面的螺旋頭擦下睫毛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是不是又翹 又長 又濃 有根根分明 !!!!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Dori  

除了上面優點之外  還防水防油 最重要ㄧ點就是捲翹的持久度非常之棒棒!!!

我早上擦上ㄧ直到晚上回家要卸妝都還維持早上的捲翹度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這點真的超重要  不翹根本等於沒擦啊  是不是~

講完優點來講ㄧ下小缺點好了

除了剛剛說的瓶身掉漆外,還有就是結塊這個問題。

有時候用1擦的時候ㄧ個不小心沒抓准量,沾染太多時‘就偶爾會有結塊的現象。

不過好想我現在都學乖了,會在瓶口刮個ㄧ下減少睫毛液的份量,其實也就沒這個問題~

 

還有還有!!!記得如果睫毛膏上已經有ㄧ層乾掉的睫毛膏,要適時的用紙巾擦拭乾淨,這樣才不會影響刷毛,導致睫毛結塊不乾淨喔!!!

 CIMG6557_Fotor  

拍照當天由於忘記清理 以至於我的右眼有點小糾結~~~

除此之外  我目前是還滿愛它的!!!!

有時候想要小清新  就只用弧形面刷幾層   就簡單出門了~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我自己是覺得帶一隻出門很方便,要纖長就纖長,要濃密也能很濃密,效果又不錯~ 

#倔強朵力 #朵力 #DoriStyleBook  

雖然他出好久了  但是希望還是可以推薦還沒發現它的女孩們囉:)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2014/11/15 更新>

今天有好姐妹兒反應她看我文章後來買來用,居然會暈!

當天我也在...  是真的滿暈的~ (哎呀~有點對不起她捏)

朵力我是乾肌妹,只有T字部位偶爾油水不均比較會出油,眼周附近比較不會出油,所以目前用起來還是滿好用的~

如果油性肌膚or 眼皮容易出油的妞兒們,可能就不推這款囉 :)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