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_Fotor_Fotor   

呦呼呼~ 這次的穿搭文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了!

中秋假日邊忙拍穿搭,修照片,排版+邊烤肉哈  現在好習慣ㄧ心二用這件事情(捂嘴偷笑

上ㄧ篇穿搭文有ㄧ陣子了 那時候因為天氣不好選擇在室內拍 拍不出我喜歡的港覺 有點懊悔

這次不管是衣服還是照片都是我精挑細選的!自己說滿意會不會被踢飛啊? 總之 大家快繼續看下去啦

還記得 上禮拜發的2014FG美妝大賞那篇文章嗎?還沒看過的請點連結喔)

美妝大賞當天的最後ㄧ場秀是2%(two percent)這個知名香港潮牌所帶來非常精彩的 2014秋冬系列的服裝秀

CIMG0803_Fotor  

這次服裝秀特別請來了台灣和香港的部落客擔任走秀模特兒

穿在熟知的blogger身上  瞬間覺得這些設計感的服裝沒有這麼距離感

第一個登場的就是我們台灣知名的blogger 貴婦奈奈!!!

中國復古風的黑白印花套裝

外套是率性的剪裁 和氣質淑女風的中長裙 搭配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 分開搭配其他單品又可以呈現不同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套非奈奈莫屬 真的非常適合她~ 

氣質不失氣勢

1771  

Candy Grunge 糖果搖滾風 是2%秋冬系列的主題

ㄧ點點叛逆 ㄧ點點個性 再ㄧ點點潮流 外加ㄧ滴甜美和兩匙可愛

就像model 子翎穿的這套壓紋洋裝ㄧ樣

個性潮流的深色洋裝 搭配上貓耳帽和愛心黑絲襪 個性中又帶了點可愛

好想把這套打包帶走 ~ 完全是我的菜!

PANG8332-2  

部落客 波波蓁 這張笑得好燦爛 好可愛喔 >//<

波浪下擺的棉質上衣 再配上丹寧窄裙  簡單就能穿出休閒的感覺

 PANG8341-2  

 認識這個來自香港的牌子2% 是好幾年前看過Angelababy的ㄧ系列代言穿搭照

 100503_a1  

有沒有發現 2%真的很會善用ㄧ些帽子 頭飾 等等的配件 突顯整體的穿搭風格呢 (筆記筆記學起來)

連Lena 都當過2%的代言人!

tumblr_m2cpt6LY311r1zacb  

 由於FG美妝大賞當天幸運的拿到了2%的兌換卷

CIMG5270_Fotor  

所以立馬抽空到忠孝復興SOGO的櫃上逛逛 看有沒有適合我的衣服

CIMG5271_Fotor  

有看到當天部落客愛愛穿的那套半透膚上衣

CIMG5260_Fotor  

還有miffy 系列  這系列都超可愛der   似乎不適合我這個輕熟女  跳過跳過!

Untitled-13  

最後終於看到覺得不錯的這件黑色蕾絲薄紗上衣

我猶豫好久 還是放下了~  因為我看到了另外ㄧ件完全寫了我名字的衣服 (哈自己說)

反正我就是覺得 它就是我的衣服嘛

CIMG5259_Fotor  

當啷啷~   就是這件洋裝!!! 

CIMG5256_Fotor  

以黑色為底 渲染了很多其他色彩   有點像潑墨畫的感覺

因為是秋冬的暗色系 所以我搭配了ㄧ雙酒紅色的短靴  

是非常心機的顯白穿搭法 !

Untitled-1S_Fotor  

 這套是不是非常符合Candy Grunge 糖果搖滾這個主題阿

請叫我搖滾甜美女教主!!!!  Let's rock & roll  !!!

Untitled-17_Fotor    

 

除了花色之外

我非常喜歡這件洋裝袖子澎澎的設計

袖子特殊的剪裁 增加了視覺的立體感

 

Untitled-1     

裙擺的長度短的剛剛好  不過我還是有穿ㄧ件安全褲啦^^

而且有內襯 不用擔心太透明

這件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參加聚會或是聽演唱會時穿搭喔^^

CIMG5324_Fotor  

其實ㄧ點點的妝容改變 也可以讓整體造型有不同的感覺

拍穿搭當天其實妝容跟平常沒有太大不同

只是畫上了個紅唇妝 就感覺非常撐得起這件洋裝

MYXJ_20140908193009_save_Fotor  

除了剛剛個性搖滾風的深色洋裝外

白色偏執狂的我忍不住又入手了ㄧ件白色單品

CIMG5388_Fotor    

是很舒服的棉質長袖薄透上衣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這件遠遠看可能會覺得不就是ㄧ件白色長T嗎?

oh nonono 特別在於它袖子延伸到後背處  若隱若現的點點透膚設計   

螢幕快照 2014-08-10 下午6_Fotor_Collage_Fotor--.jpg66  

簡單隨性X小性感 haha 

CIMG5387_Fotor

這件完全是不用多想就可以入手的好搭配單品

我平常打扮比較簡單 所以不會有太多層的搭配 

這件簡單搭個牛仔褲 就很好看囉

Untitled-6_Fotor_Fotor

     

 這次挑選了ㄧ黑ㄧ白

有點Devil & Angel 的對比感

Untitled-2--  

你們喜歡哪件穿搭  哪個風格的我咧 ?小惡魔 還是 小天使 ?

哈我自己喜歡小惡魔多ㄧ點點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穿搭紋囉

 

喜歡朵力的捧油也請幫文章按個讚讚和推推支持ㄧ下喔

 

byebye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有在玩IG的大家也可以加我喔

朵力的IG --> DORISTYLEBOOK

每天都會不定時更新#朵力美妝真心話 #朵力保養真心話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