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61_Fotor   

 

夏季尾聲了 別傻傻的以為防曬就只有夏天才需要

1年365天 不管晴天雨天豔陽天 或者室內室外都會接收到各種紫外線的傷害

哎呀呀 來聽聽我的慘痛故事 看會不會比較有宣導作用 (ㄟ?幹嘛宣導 )

以前我真的是個過於隨性的女生

宅在家的時候不管白天晚上 想說反正沒有要出門就不上妝

連帶基本的防曬 完全以誰理它~ 這種叛逆的心態

前陣子去給皮膚科看的時候順便問一下才知道原來臉上的斑點並不單純只是因為我長期作息不好 而是防曬沒做好曬出來的曬斑(淚奔~)

現在除了擦ㄧ些淡斑產品之外 最主要還是基本的防曬預防斑點的產生

這次本來想要先分享 這個夏季我收集到的防曬品大評比

不過……  我想可以讓我再多試試幾瓶不同的再分享會更豐富和客觀一點

今天就先來分享月初收到的試用品 CLARINS 克蘭詩【肌鏡光美白清透隔離乳液好了

 

CIMG0564_Fotor  

克蘭詩發現 肌膚就像鏡子ㄧ樣 能反射肌底的光 當鏡面積聚了黃髒點 就會看起來髒髒的 缺少了明亮感

CLARINS克蘭詩的肌鏡光透白系列主打除了 改善蠟黃 減少黑色素產生外 還能讓膚色均勻透亮,由裡到外透出好氣色的感覺

肌鏡光美白清透隔離乳液 採用壓頭的設計

CIMG0565_Fotor  

而且有做一個按壓的安全設計 壓頭要轉到ㄧ個定點才壓得下去 使用完再轉回去就可以防止不小心壓倒流出

對我來說很方便 因為我這個粗神經以前的確有好幾次把乳狀東西帶出門 瓶蓋開了 毀了包包的大事跡

以我使用情況來說 擠到底一下的量會有點多 大概是這樣子的量 

 CIMG0569_Fotor 

所以我如果要擦臉我通常不會壓到底 如果壓到底 過量的話 我就會把多餘的部分均勻塗抹在脖子

畢竟這罐是有SPF20PA+++的防曬系數 脖子當然也要照顧到嘛

CIMG0570_Fotor   

內容物是白色的乳液狀  香香的味道稍微重有點像防曬乳的味道

也很好推勻 推開後吸收力也不錯 而且會有點滋潤度

 CIMG0571_Fotor  

對我這個缺水缺油的膚質來說使用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但是油性肌膚可能還是去櫃上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比較好

 

這罐是適合日間使用的乳液畢竟有防曬系數嘛

我是拿來當作 早上起來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後 擦上這罐當鎖水以及基本防曬使用 

(原諒我下面是示意圖而已哈 每次分享保養品都要素顏一次

目前本人長了兩顆大痘 饒了我吧這次 )

 CIMG4907拷貝_Fotor  

以SPF20PA+++的防曬系數看的話

我覺得室內上班族 or 沒要出門只是在家裡阻隔ㄧ些鹵素燈紫外線以及各種室內燈光的紫外線是足夠的

也不會對肌膚產生太大的負擔

但是如果要外出的話 防曬系數就要再選高ㄧ點的囉!

 

因為我本身不是蠟黃肌對於變白程度我就比較無從去比較變化

但是使用幾個禮拜下來 覺得肌膚有比較透亮ㄧ點

而且擦完這罐再上底妝也會比較服貼喔!

 CIMG4899_Fotor  

呦呼呼   這篇簡單的分享 大家先看看先

我的夏季防曬品大評比 似乎要變成秋季防曬大評比了~~~~(奔)

不過ㄧ定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親自試用過一段時間 也比較好來個大評比囉

喜歡朵力文章的 快快加入粉絲專頁喔

螢幕快照 2014-08-05 下午6.20.00  

愛你們啾咪啾咪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