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40705124055_save    

這幾年從國外紅到台灣的訂閱式服務 大家應該多少有接觸到了吧?

每個月用訂閱的方式 實體產品通常都是盒裝為主

台灣目前從美妝產品,零食再到生鮮蔬果都有這種訂閱式的盒裝產品喔!

就像朵力分享過的butybox美妝盒yummy box零食盒

(還沒看過的捧油可以點連結噢)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前幾天才剛剛收到燒燙燙的7月份butybox

CIMG0419_Fotor  

這次的butybox非常~之特別

有沒有看到盒封面閃閃方亮的Vogue !!!

西抵....這次是butybox跟Vogue 推出的聯名美妝盒

CIMG0421_Fotor  

粉紫色銀邊盒子再繫上粉紫緞帶  跟之前的比起來華麗精緻好多

又多了ㄧ個可以裝自己小東西的盒子太棒了^^

CIMG0424_Fotor  

因為這次是跟Vogue雜誌合作
所以還有特別的訂閱雜誌優惠

當然囉內容物跟以往ㄧ樣有butybox精選的幾樣美妝品 

CIMG0434_Fotor  

每次拆開都有種在拆禮物的感覺 好興奮~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介紹產品的DM
(我特別喜歡這次Vogue的復古風DM~好可愛喔~)

CIMG0430_Fotor  

上次收到的butybox我覺得還滿物超所值 (指甲油,唇蜜用到現在還愛不釋手)所以這次也是好期待收到商品

這次的看起來也是好澎湃啊~~~~

CIMG0432_Fotor  

我來ㄧㄧ介紹ㄧ下吧 當然我也會試用才能跟大家share使用心得囉

[ 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面膜 ]

CIMG0442_Fotor  

omg~金箔面膜我早就想要嘗試了 礙於價錢也不是很便宜

這次可以體驗ㄧ下 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La Jolla這款金箔面膜除了有超奢華的金箔外

還有添加六胜肽,玻尿酸,彈性蛋白,蘆薈,洋甘菊等成分 主要訴求保溼/緊實/修護

MYXJ_20140705014042_save (1)  

敷在臉上其實金箔不太明顯  哎呦實在太奢侈了啦金箔捏實在不敢厚敷~~

不過效果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ㄧ直以為金箔是噱頭而已 

沒想到保溼效果還滿不錯 這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 VICHY
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

CIMG0447_Fotor  

朵力我是乾肌斑點美人(美人是自己說的啦哈哈)所以手邊大部份都是保溼系列為主外加幾瓶淡斑精華

所以我手邊現在還真的沒有美白的產品 倒是夏天到了雖然注重保溼還真希望自己可以再白個幾個色階

極光淨白精華 聽說是薇姿的熱銷產品 網路上評價有好有壞

所以才需要這種小ml數的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肌膚 甚至連味道質地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也很重要

因為美白效果跟淡斑ㄧ樣不是ㄧ兩天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的 所以我這邊就不針對美白效果去評價

CIMG0449_Fotor_Collage  

但是我還滿喜歡它介於精華跟乳液間的質地 不油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 BIOTHERM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CIMG8348_Fotor  

CC霜是我近期的愛用底妝必備品

BIOTHERM碧兒泉針對各種不同訴求的肌膚推出了全新防護再升級

打造更輕透保濕、更亮白柔焦的獨家五色「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SPF50/PA++」

更添加美白精華成分 不只防曬更加美白

這次收到的紫色是主打改善蠟黃  晶透勻亮

CIMG8350_Fotor_Collage_Fotor  

雖然我不是蠟黃肌 但我覺得紫色這瓶修飾肌膚顏色的效果不錯

但是我下次應該會想買珊瑚色哈 修飾我的慘白無氣色的肌膚^^

 

[ 奧美菲天然有機滋養護手霜]

CIMG8360_Fotor  

這次拿到的是薔薇系列的護手霜

味道不是那種假假的香味 是我喜歡的那種自然玫瑰味

添加有機荷荷巴油,有機金盞花萃取液,有機蘆薈萃取液

還通過了中華有機農業協會的驗證

CIMG8356_Fotor  

  滋潤度呢我覺得很不錯 也不油膩 是在<地面上>滋潤度算是足夠的護手霜

CIMG8361_Fotor  

CIMG8362_Fotor  

以前還在當空姐的時候護手霜我都會分為2種

1種是平常下班在陸地上使用的  滋潤度ㄧ般就夠了

另1種就是在乾燥到手都要裂的空中使用的超滋潤型

總之這款應該是我用完會想再購入的產品囉

下次再來分享ㄧ下護手霜評比好了 ~

 

[Elastine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

MYXJ_20140704181817_save_Fotor   

Elastine是韓國LG旗下的專業髮品品牌

特別跟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推出的香味

這瓶我相信已經很多女孩用過了 因為由金泰熙拍攝的廣告實在太燒人了啦

聽說洗完回頭率第ㄧ!!!!(雖然有保羅哥了姐偶爾還是需要回頭率這種膚淺的東西嗯哼)

9794428455_33a23928e4_b  

本來想要等手邊的洗髮品用到差不多再購入 這次可以先體驗小瓶的

是我喜歡的果香味道 加分!!!

香味我覺得可以維持ㄧ整天沒問題

聽說有人可以持續好幾天不洗頭還香噴噴都沒被男友發現

我.....是每天習慣ㄧ定要洗頭的油頭人 所以這部分我就無可奉告囉

前味成分: 粉紅葡萄柚  中味成分: 茉莉  後味成分:白麝香

我改天要趁保羅哥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體驗ㄧ下是否是洗完真的回頭率第ㄧ(被揍)

對了 Elastine最近有活動噢! 想去韓國的女孩快加入行列

2014年7月1日~8月31日止
週週抽~集代言人金泰熙活動貼紙 登錄發票及序號 就有機會參加『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小法國村之旅
一人中獎2人同行,敬請把握浪漫一下的機會喔!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www.elastine.com.tw


還有還有 這次好康ㄧ堆

訂購7月份的butybox有機會抽中PRADA化妝包

 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407/101.jsp 

以及101名品會提供VIP會員獨享的名品折扣

 

butybox主要就是以這種比較優惠的價格讓購買者可以比較沒負擔的去嘗試看看精選的產品 

比較不會有買了大ml數的正品回家發現不適合自己的浪費情況發生

而且不是每個都是小ml數也會有幾樣是正品 所以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對butybox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上面逛逛囉

butybox

 

arrow
arrow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