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40508234339_save  

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朵力正式加入了Vogue Beauty 美人會的時候

頒獎典禮朵力拿到的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 DNA全能奇蹟組合嗎?

當天回到家朵力馬上一刻等不及的拆開試用了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夢幻組合開箱文喔 (點我點我)

經過了一個月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陣子的試用心得啦~

A1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CIMG4262  

這一罐DNA特潤朵力從當空姐一直到現在不知道用掉多少罐了

這瓶空姐兒真的幾乎是人手一瓶  而且是一買再買款

為什麼這麼厲害 而且一直是雅詩蘭黛的熱銷品咧?

這瓶是主打修復肌膚,減少細紋與皺紋

讓肌膚永遠停留在25歲的全盛時期

老實說曾經停用過 想說試試看類似產品

但真的膚質很老實  會說話 

用完DNA特潤膚質都很穩定 而且對於超級乾性肌的我來說 真的有很明顯的感覺

A3  

比較緊致有彈性  而且也改善了我的超級乾肌

這罐我是日夜的基礎保養都會用喔!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A8  

這罐乳狀精華主要是強調防禦日常生活中的臭氧以及紫外線等傷害

以及修護受損的眼周肌膚

乳狀質地真的很好吸收喔

害怕眼霜質地悶悶或是粘稠感的美人朵力推薦可以用用看這款

因為有時候我眼周真的很乾

這時候就會先使用這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再擦上下面那一罐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算是幫眼霜打個底 讓後續的眼部保養好吸收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罐眼膠 是滋潤又好吸收的質地 

A7  

試用期間 朵力都會沾取適量的DNA特潤修護精華從眼尾到眼頭慢慢輕點按摩

眼尾我會稍微往上提 

A4  

記得一定要輕輕點的方式不要拉扯  不然修復不成反而還造成紋路喔

真的非常適合眼周也超乾的我

眼下細紋也改善很多

好喜歡~~~  這罐是正品還可以用好久

實在太開心了 ^^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 

CIMG0160  

這罐是朵力第一次使用

也是這次拿到的產品裡面最讓朵力驚豔的

每天晚上朵力使用完DNA特潤之後就會直接擦上這罐晚霜

隔天醒來肌膚就會透亮透亮的

A5  

已經走入輕熟齡階段的美人千萬不要省略晚霜這一個保養程序喔

晚霜可以幫助先前保養品的吸收 

 

哎呀呀這罐只有7ml 朵力已打算這次母親節看有沒有組合一起購入了

好好用喔這罐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MYXJ_20140508145422_save  

這支之前朵力姐妹有推薦朵力過喔

CIMG0176  

睫毛膏刷頭一看就很好刷的感覺

朵力試用給大家看看

實際刷的效果是這樣喔

A6  

是不是根根分明都不結塊

而且纖長效果真的還不錯~

 

這次的試用報告就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美人可以趁這個母親節檔期跟媽咪一起挑款適合自己的組合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倔強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